武昌屠龙勇士

抱着你的ai绘画死吧崽种,886
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
看置顶啊!!!

“一样没有说话的是苏沐橙。她知道叶修这两年多来的艰辛,她知道他这么疯狂的连胜,不只是为了自己,也为了另一份寄托。”
“那个角色,君莫笑,本该是另一个人操作着在场上耀武扬威势不可当的。”
“人们或许不会知道他的名字,但是,君莫笑,这个由他所建立的角色,将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。”

“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,不过。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,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。”
没有多少人知道,荣耀教科书的心中还活着一个能够成为传说的天才。
但是没有如果。

=================
刚把立牌摆出来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些,说真的,我厨上叶修就是从37连胜,我真的喜欢伞哥,喜欢的要命。

评论

热度(3)